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蠟筆小新找工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筆小新找工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該怎麼辦?”蠟筆小新苦惱地說道。最近他拍電視總是心不在焉的,老忘記台詞,結果被老闆“炒魷魚”了。看來,不能再當演員了。

  “我當歌星吧。”小新自言自語道。但小新也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唱歌不怎麼樣,就先在家裡練了練,然後唱給媽媽聽。媽媽一臉苦笑地說:“好,好聽極了。”小新信以為真,去參加比賽。初賽時,小新還沒唱,就聽到評委說:“先把口臭治好吧。”小新無奈,只好去治。過了一年,小新的口臭終於治好了,又來到比賽現場,歌才唱到一半,就有評委口吐白沫,暈倒在地。其他評委嚇了一跳,急忙撥打“120”急救電話。一個評委對小新說:“你還是回家吧!”小新只好打消了當歌星的念頭。

  小新又想到了另一個職業——醫生,於是他就去學醫。

您正在瀏覽: 蠟筆小新找工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筆小新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