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朋友——旺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朋友——旺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朋友——旺來 

  今天是正月初七,媽媽值班,我跟着媽媽來到學校。十點左右,蔡阿姨和昭儀來了。我特高興,因為我有朋友玩了。我還發現昭儀旁邊有一隻小狗。我好奇的把手伸過去,小狗把我的手舔了舔,我覺得手痒痒的,想要笑。更有趣的是,我走到哪,小狗就要跟到哪。我問昭儀:“這隻小狗叫什麼名字?”“它是自己來我們家的,所以叫旺來。”昭儀說。旺來的耳朵是灰色的,身子和四肢都是白的,還有幾塊灰的,有兩個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鋒利的牙。它好可愛呀!我好喜歡它呀!我去摸它,它還會叫呢!我喜歡小動物,但是媽媽不讓我養小動物。一會兒,我就和旺來成為好朋友了。我和旺來一直玩,玩到要回家了,我才回家。我有一個願望,就是能養只小動物。回到家裡,我的還是對旺來念念不忘。

您正在瀏覽: 新朋友——旺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朋友——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