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蠟筆小新——小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筆小新——小秘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蠟筆小新。他說起話來奶聲奶氣的,有時你會覺的他傻天真可愛!

  這不,放假了,小新和媽媽去百貨公司買東西,過了一會兒小新不見了,急的媽媽四處尋找。其實小新去“跟蹤“他們幼兒園的老師了。發現老師試吃了許多東西,吃完了以後說幾句不滿意的話就走了。這一點被小新發現了,老師也發現了小新,同時,媽媽也發現了小新和老師。老師裝着不認識小新,便急忙跑回家,嘴裡還咕嚕着:“完蛋了,完蛋了!我的形象全毀在他手裡了!”

  收假了以後,老師用下課時間對小新說:“小新,老師要麻煩你幫老師一件事。”“什麼事?”“請你不要告訴別人那天的事。”“什麼事?”小新又問。

  老師想:也對,這對於小孩子來說根本不算什麼事。“再見!”老師便唱着歌走了。“啊!老師在百貨公司試吃了很多******”還沒等小新說完,老師已經跑過來捂住了小新的嘴。

  放學時,老師鬆了一口氣,覺得今天總算逃過一劫了。正在這時,媽媽來接小新,媽媽對老師說:“那天謝謝你,對了,你常常去百貨公司試吃會嗎?”*****老師一下子臉“唰”得紅透了。

  這一下全校人都知道這件事,老師緊張的說:“真想找個地方鑽進去!”這時小新在旁邊挖了一個坑,說:“老師,請進來吧!”老師窘得沒話可說了。

您正在瀏覽: 蠟筆小新——小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筆小新——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