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桌蠟筆小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桌蠟筆小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近來,一些高年級的學生喜歡在自己的課桌上畫所謂的“課桌文化”。這些“課桌文化”還分成許多派別呢,有“卡通派”“追星派”“書香派”“體育派”……

  下面讓我們先來看“卡通派”。小婷,女,夢想能當卡通動畫里的人物。下課時經常在課桌上畫些卡通人物,常常幻想着自己是什麼白雪公主、蠟筆小新……有時還會情不自禁地說著卡通片里的人物對白。看看小婷的課桌,上面有小叮噹、蠟筆小新、白雪公主、皮卡丘……而且還畫得挺逼真呢。

  再看看“追星派”。小晴,女。不用說,一看課桌,就知道桌子的主人是個“追星一族”。瞧,桌子上寫滿了明星的名字,潘瑋柏、周杰倫、王心凌等,真是群星彙集,令人眼花繚亂。再看那經典歌詞:“是誰搶走了我的麥克風……”“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再來看看“書香派”。

您正在瀏覽: 課桌蠟筆小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桌蠟筆小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