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蠟筆小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蠟筆小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仙女湖

 四川省成都市 涼水井街小學三[二]班 王夢珂

  仙女湖,多麼令人陶醉的名字,它在我國四川彭山縣境內。這裡是個奇境——碧綠的世界,植物的海洋,有着碧綠的湖水,碧綠的草地,碧綠的樹木!

  春天,樹呀、小草呀,鮮花呀,都從夢中蘇醒過來,湖的岸邊被春姑娘迷住了,鮮花再一次露出了可愛的笑臉,有金黃的、雪白的、紅的……萬紫千紅。岸邊的草地上,羊兒咪咪地叫,有的俯下身子喝水,有的躲在老黃牛的後面吃草。

  夏天,這兒很清涼,樹長得很茂盛,把森林捂得嚴嚴實實的,如果進去了還害怕出不來呢。在湖面上划船,有山有水,觀賞這裡的風景,真是心曠神怡。鏡子似的湖面上,小魚跳上跳下,象跟遊人表演。傳說東方長壽老人彭祖之女,在這沐浴后就成了仙女。

  秋天,這裡的山都成了彩色的了。秋風輕輕吹過,讓人覺得很涼爽。這時候做客這裡,就會享受着嘉賓般的待遇,景區的叔叔,會讓你可以隨手摘下自己喜歡吃的水果——蘋果、鳳梨、桔子、芭蕉等,既飽眼福又飽口福了。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樹木都掛滿了積雪,更有意思的是,玩冰棱、打雪仗、堆雪人。亮晶晶的冰棱,任意碰撞一下,都會吱溜一聲,斷了。這時的湖面也會飄起一層薄霧,如仙境一般。

  仙女湖,真是太美了。

  指導教師:陳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蠟筆小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蠟筆小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