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物品交流會感想【李詩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物品交流會感想【李詩田】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物品交流會感想【李詩田】 標籤:交流會作文 奧運會感想作文 運動會感想作文 物品作文

 

 

校園物品交流會感想

四一班李詩田

 

在物品交流會上我懂得了:賣物品不但要站在自己的角度上,還需站在顧客的角度來思考。太貴的東西賣不出去,而且在於顧客討價還價的過程中一定要考慮成本,不做虧本買賣。

物品交流會不只是讓我們學會做生意,還訓練了我們的口語交際能力,隨場應變能力等,通過語言與顧客交流,讓其很快地了解我們的產品,並通過促銷手段,讓顧客心動,最終把錢裝在自己的口袋裡,這才是我們想要的效果。現在大企業不都是通過廣告為自己推銷嗎?我們也應該試着推銷自己,讓自己更有升值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校園物品交流會感想【李詩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物品交流會感想【李詩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