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節的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節的感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通過上個月,我們學校開展了令人期待而又讓人躍躍欲試的科技節。這可是四年一度的科技節啊,同學們都興緻勃勃,個個摩拳擦,準備大顯身手。

  尤其是旅遊,我們從科技館中學到了許多的知識。如:廣州大學城科技館佔地45萬平方米,位於廣州大學城小谷圍島,是廣東省最大的科技場所。“德躍運洋拖輪”,它誕生於1979年,是我國最大的救助船,最大航速度可達21。47節,續航能力達14600海里呢!還有我們的時代是這樣演變而來的:先從“石器時代”——然後“銅器時代”——然後“青銅時代”——“然後“鐵器時代”——然後“鋼時代”——然後“半導體時代”——然後“複合材料時代”——最後才到“新材料時代”。

  還有本校的展示品。有:蠟筆畫的作品、手抄報的作品、電子小報的作品還有刮蠟畫的作品。我和同桌畫了了一副刮蠟畫,後來得了“一等獎”,還有我個人的手抄報的得個“三等獎”。

  還有科技小製作,讓我們與父母一同做,還有個人的思想製作的,還有個班的小製作,雖然我們班沒有得獎,但是我們是有付出的,無論幾等獎,我們還是很高興。

  這一次,讓我大吃一驚。原來我們班的手藝也不錯嘛!。他們還把自己的知識用於在自己的創作里呢!

  從我個人的角度想,學校辦的科技節,培養了我們的科技知識,我們應該感謝老師的指導和幫助,感激學校讓我們又一次帶領我們走上了科學的道路上,讓我們明白了:知識是大陸的源泉,只要你發揮了,就有相應的報答。

  朝天實驗小學五年級:王子康

您正在瀏覽: 科技節的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節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