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書本,傷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本,傷不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原本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前幾天就開始了“看書熱”我們班的同學天天看,一直看,我老媽聽說看書很好,所以就給我買了一大堆書。我一邊背着書包,一邊提着裝滿書的包,搖搖晃晃的從學校走出來,我一大老遠就看見我媽媽在向我招手,手裡還提着一大堆書,哎,我才剛剛看完那堆積如山的書,覺得馬上就要“解放”了,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這倒好,我又得不分白天黑夜的看書了。

  “喂,老媽啊你為什麼要跟我買這麼多書啊!我傷不起啊!“媽媽還振振有詞的說:“你們還不嫌好,我們那時候還沒有這些書,想看都看不到,你們還嫌這嫌那,你明年可是初中生了啊,你們這一輩的競爭壓力大,不好好抓怎麼行……(此處省500字)哎,聽着老媽的緊箍咒,我不得不高舉白旗,好好的看書。

  因為我不分白天黑夜的看書,我的視力極度下降,幾個月過後,我們家已經到處都是書了,因為書太多,不好收拾,就這麼堆着,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書越來越多,終於。我們家的房子“嗨”不住了,最後居然爆炸了。書被炸得到處都是,最後居然整個城市都堆滿了,許多記者都來報道說“這是世界上的一大奇觀”什麼跟什麼啊。這明明是一場災難,在我被書的海洋淹沒的一鐘的時候我不禁感嘆一句:“書的海洋真的是書的海洋,可惡的書啊,我傷不起……”

  幾天過後,我被救了出來,有一個非常聰明的人,腦筋一動,說:“我們何不把這些書發放到災區去呢?”於是,這些書就被發放到了各地。從此,再也沒有家長給孩子買很多很多的書了。

  這到底是福,還是禍呢?我覺得應該是因獲得福咯!

  但,書,傷不起……

  五年級:佟肖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本,傷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本,傷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