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上衝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衝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上衝浪 

  去年暑假,我們一家來到了海南。 

  真不愧是“海”南!海水湛藍湛藍的,恐怕只有畫家才能畫出這麼美麗的藍色呢。水很清,一群群五顏六色的魚兒在不停地穿梭,還有美麗的珊瑚、海草在水裡柔柔地搖動,都看得一清二楚。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真正的大海,迫不及待要去衝浪。“嘩!”“嘩!”“嘩!”浪花真大,一個連着一個朝着岸邊涌過來,可到了岸邊就變得很小了。它們溫柔地衝到我的腳丫上,好像在給我撓痒痒,又像在給我發出熱情的邀請。我禁不住向海里走了幾步。忽然,一個大浪猛衝過來,“嘩!”一下子就劈頭蓋臉把我給淹沒了。“啊!救命啊!爸------”嘴巴被海水無情地堵住了。那一刻,我真嚇壞了。可是,才幾秒鐘的時間,大浪就退下去了,我整個人又露出了水面,眼睛、耳朵和鼻子里全都是水。嘴巴里又苦又咸,呸!呸!真難吃。原來這就是海水的味道啊! 

  爸爸媽媽看着我哈哈大笑。原來,海浪給我開了一個大大的玩笑。浪兒,你真調皮! 

  “嘩”“嘩”海浪又來了,快逃啊,沖啊------ 

  作者:縉雲水南小學二(1)班丁奕宇 

  指導老師:沈淑燕

您正在瀏覽: 海上衝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衝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