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夢見未來的地球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見未來的地球人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穿過一片蒙朦朧朧的大霧,來到了一片神神秘秘的森林。

    我在這森林轉了半天,竟看不到任何小動物,而且這森林大多樹木已經枯死,枯黃的樹葉大片大片得飄落到地上。在樹榦上還有許多的苔蘚,這些樹大多有100英尺高呢!

    突然,許多渾身呈鱗莖狀,布了紅色的脈管的動物從這些樹上爬了下來,它們是在等待黎明的到來。當太陽的第一縷光照射在死寂荒涼的大地上時,它們立即展開身上蘑菇似的鰭狀器官,吸收太陽的熱量。得到足夠的熱量后,它們爬到一個小湖邊,從腹部伸出一支大脈管,吸取湖水中的藍綠色藻類,這時可以看清它們的面目了:一張人類的臉。

    雖然他們長得很可怕,但面對我這老祖宗,也是相當尊敬。可不一會兒,他們這些子孫後代就向我訴苦:“都是你們這些老祖宗,把你們一代又一代的致病基因遺傳給了我們,使我們心臟衰弱,肌肉萎縮。”“你們還發明了那麼多先進的技術設備來代替人類工作,使人的肢體逐漸衰退,軀幹四肢變成無用的器官而消亡。”“你們還濫用地球上的資源,使得生活環境變的無比嚴酷:森林、牧場、耕地失去肥力,變成荒原:因為發掘礦藏,山脈不復存在。”“大陸變成荒涼的沙漠,海洋變成垃圾沉積的死水,氣候變得異常嚴酷。”“我們現在只有這麼一小塊地方供我們生存。”“您看看我們現在的樣子,還有人樣嗎?”“都是前輩們造的孽。”“您說怎麼辦?怎麼辦?”

    “不,不,別怪我……”

    突然間,我從夢中驚醒。這個夢太離奇了,我們的後代怎麼會變成“畸形超人”呢 ?這又使我想到了曾經看過的報道:某地河水污染嚴重,附近居民深受其害,畸形兒、聾啞兒出生率提高。如果人類再不注意保護環境,未來人類就真的會變成我夢中的畸形人。

    居住在地球上的公民,為了地球的未來,請保護好環境,保護好生態平衡,保護好我們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我夢見未來的地球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見未來的地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