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就是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太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媽媽的節日,我要送給媽媽一個金燦燦的太陽。 

  沉靜的下午,一串熟悉的腳步聲漸漸接近我的家門。啊!媽媽,我連忙跑過去,說:“媽媽,我要送給你一個太陽!”媽媽笑着說:“我的小寶貝,你就是媽媽的太陽!”“我就是太陽?”我皺着眉頭,自言自語。媽媽微微一笑,一把抱起我,對着我的耳朵,悄悄說:“雖然太陽是不可能送給我的。但我已經有了一個太陽了,那就是你!”我恍然大悟,也悄悄對媽媽說:“我知道了,我就是您心中的太陽,對吧?”媽媽把我放下,微笑着說:“對了!” 

  我終於明白了,我就是媽媽心中的太陽,我想:我才是媽媽心中的太陽,我一定會越升越高,讓媽媽臉上的烏雲都成為陽光,讓青春的光芒永遠照在媽媽的臉上! 

  媽媽,相信我,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