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25世紀,高大的樓房已經升到了天上;汽車沒有了輪子,改成了氣墊式;飛機變小了,變成了小飛碟,而座位卻增加了幾倍……這些都很引人注目,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多層式馬路中兒童道上的小學生。 

  這些小學生背上都只背着一個超薄的筆記本電腦、幾張光盤和幾張紙。因為很輕,他們像燕子一樣輕盈地跑着。怎麼回事?上學不帶書,帶上這些幹嗎?原來,這些就是25世紀最新研究出來的成果,那幾張光盤包含了所有要學的科目,並把從小學到博士后的所有課程都容納進去了。而且學着還特別有意思,不是枯燥無味的題目了,而是像玩電腦遊戲似的,答對一道就闖過一關。 

  如果怕光看電腦傷眼睛,還可以看書——就是那幾張紙。這幾張紙可不是普通的紙,一張紙就包含一本甚至幾本書的內容呢!上面有三個按鈕和一個顯示屏,三個按鈕分別是紅、綠、藍。如果此書已經看過了,那就隨便找一根小棍,在顯示屏上寫出頁碼,紙上就顯示出那一頁的內容。如果沒看過,那就按紅色按鈕,紙上就會顯出封面,再按一下,就顯出第一頁,再按一下,就會顯出第二頁……如果不想自己看,就按藍色按鈕,戴上耳機,它就會給你繪聲繪色地講起來。這種書可以摺疊,所以你可以把它疊起來放在兜里,一邊聽,一邊干其它事。如果你嫌文字不夠生動,那就按綠色按鈕,戴上耳機它就會一邊給你講,一邊在紙上顯出圖畫,畫裡面的人還會動呢! 

  這就是未來的書本,你們覺得好不好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