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小羊 

  興華小學四年級一班

  劉嘉璇 

  在美麗的森林裡,居住着許多的動物,小羊們就是其中的一員。 

  一天清晨,小羊們出去割青草。半路上,突然掉進了一個深坑裡。小羊們驚慌失措,抬頭一看。啊!大灰狼手裡拿着一張大網,獰笑着向它們走來,把小羊們都裝在大網裡。大灰狼背着小羊們感到很累,可是一想到馬上就有羊肉吃了,它鼓起勁,一步步向家走去。 

  終於到了狼堡。小羊們非常着急,都開動腦筋想辦法逃出去。這時,大灰狼一邊切菜一邊哼唱歌曲,心裡美滋滋的想:老婆回來,看到我抓了這麼多的羊,一定會誇我能幹的。嘿嘿……小羊們故意不斷弄出聲響,分散大灰狼的注意力。呀!大灰狼尖叫一聲,把手中的刀扔向一邊,連忙跑到另一個房間去包紮傷口。原來,大灰狼切到了自己的手。一隻小羊順利的拿到了刀,切斷了繩子,沖向狼堡的大門。砰!一聲巨響,小羊們都被彈了回去。大灰狼的老婆凶神惡煞般堵在了門口。大灰狼和它的老婆把小羊們扔進一口大鍋里,然後得意的哈哈大笑。忽然,一隻小羊大哭起來:“哎呀,我好可憐!剛剛求得的聰明藥水,馬上就可以變成全世界最聰明的動物了,但是,現在再也沒有機會享用它了。嗚……”大灰狼一聽,靈機一動:我為何不把它的藥水騙到手呢?於是,它對這隻小羊說:“哪裡有這樣的藥水呢,肯定是騙人的。”小羊:“就是這樣的藥水,不信你試一下。”大灰狼和它的老婆得意喝着從小羊那裡騙來的藥水,邊喝邊得意的笑。但是,它們的眼睛越來越迷糊,慢慢倒在地上睡著了。 

  小羊們逃出狼堡后,其他的小羊問:“那是什麼藥水呀?”那隻小羊回答:“那是新研製的眩暈藥水。”小羊們開心地笑了。 

  小羊們用自己的聰明才智打敗了兇惡的大灰狼。 

  輔導教師:孟凡美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