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小羊 

  建蘭路小學 三年級一班 於孟華 

  一天,小羊正在河邊喝水,一隻狼躲在樹林里,偷看小羊喝水。正在小羊“咕咚咕咚”喝水時,狼一下就抓住了小羊,張開血盆大口要吃小羊,小羊急中生智:“等一等,我有一籃包子你想吃嗎?”狼說:“你別想涮我。”小羊說:“我哪敢涮你呀!”於是,小羊帶着大灰狼狼來到一棵高大茂盛的樹下。 

  大樹下邊有一堆草,小羊把草扒開,啊——真的有一籃子香噴噴的包子。狼特別高興,隨手拿了一個包子,一口吞了下去……不到一分鐘,狼的肚子疼得要命,過了一會兒,狼不動了,小羊拍了拍他的臉,沒反應。哈哈!這個害人的壞傢伙終於死了。 

  小羊鬆了一口氣,自言自語地說:“這個壞傢伙,幸好媽媽準備了一籃包子,要不然我的命就送出去了。”“啦——啦——啦!”小羊興高采烈地唱着歌回家了。 

  回到家,小羊把這件事告訴了小夥伴和羊媽媽,大伙兒都誇小羊聰明。 

  指導教師 孫世霞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