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小羊吃了羊媽媽拿手的點心麵包。“嗯,外酥里嫩,中間還和着些奶油,實在是太好吃啦!羊媽媽,我真佩服您!”羊媽媽高興極了,說道:“如果不好吃,又怎麼會獲得第一百屆森林美食大賽的冠軍呢?哦,對了,把我新研製的麵包給住在叢林深處的外婆嘗嘗吧,這種麵包,聞一聞,和普通麵包的味道一樣,可是一咬,芳香四溢,又甜又滑,方圓十公里都會聞到香味,送去給外婆吧,路上小心,”“嗯。”小羊答到。

  一路上,小羊蹦蹦跳跳,一會兒去追趕蝴蝶,一會兒把花兒做成花環戴在頭上,一會兒又向過路人打招呼,大家都誇讚小羊是一個天真、活潑,懂禮貌的好孩子。走着走着,前面竟沒有了路,只有草叢,連路牌都沒有了,小羊繼續走着,大樹一棵接着一棵,灌木一叢接着一叢,路越走越陌生呀!小羊迷路了!這時,草叢付出“悉悉”的聲音,突然,一下子跳出來一隻飢腸轆轆的大灰狼!小羊害怕極了,大灰狼說:“今兒個運氣真好,碰到只小羊,呦,肉還挺嫩嘛!”小羊肯定不是大灰狼的對手,幾下就被抓住了,小羊害怕極了,可是它很聰明,用肯求的語氣對大灰狼說:“尊敬的狼先生,我馬上就要死在你腳下了,您能滿足我最後一個心愿,讓我再吃一次我媽媽做的麵包嗎?”大灰狼不耐煩地說:“吃吧,快吃吧,吃肥點我好吃你。”小羊暗暗偷笑了幾聲,咬了一口麵包,現時,芳香回溢,森林裡的許多動物們都聞着味道趕了過來,小羊馬上對其它動物說:“豬大嬸,牛大爺,還有其它朋友們,這大灰狼要吃我!”全部動物都盯着小羊,說“小羊,我們要保護你!”說完,鼠小弟施展起了撕咬功,豬大嫂施展了臀部壓項功……最後,牛大爺的一個飛項,把大灰狼項出了森林。

  羊媽媽知道這件事後,做了許多麵包來感謝森林裡的朋友們,從此,森林又和平了下來。

  五年級:王虹儒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