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遙遠的森林國里住着許多動物們,那裡的動物很友好,他們是為了躲避人類才來這兒的。 

  有一天,森林國來了一隻飢餓的大灰狼。剛好碰到了小羊可可,可可不知道這是大灰狼,就問:“請問您叫什麼名字?”大灰狼見可可不認識自己,就凶神惡煞地說:“我是你大灰狼爺爺。”可可一聽是大灰狼,拔腿就跑。可惜她跑的太慢,一下子就被大灰狼抓住,吞進了肚子里。“唉,這麼一點還不夠塞牙縫的呢。”大灰狼自言自語。突然,大灰狼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可以去做一隻羊,用假羊換大羊。”於是,大灰狼就去買了一隻布羊。然後,去小羊家讓她們用一隻羊換他的羊。羊媽媽決定用自己去換可可,小羊雪兒看穿了大灰狼的詭計,她對羊媽媽說:“媽媽,我估計姐姐已經被吃了,但是還沒有死。我有辦法把這個大灰狼修理一下。”雪兒一說完就去商店買了一件羊皮大衣和辣椒粉,然後跑到巫婆兔奶奶那裡要了一些嘔吐糖和,然後塞進羊皮大衣。雪兒在大海邊找到了大灰狼,並把“羊”給了他。大灰狼吃了“羊”之後就把可可吐了出來。可可和雪兒一起把大灰狼押到動物法庭,審判長把大灰狼判以死刑。 

  “砰”,正義的槍聲響了,森林國里又少了一個壞蛋。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