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勇敢的山羊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勇敢的山羊爸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圖寫話

  勇敢的山羊爸爸

  實驗二校二年級六班

  張昕悅

  清晨,在一座假山裡住着山羊爸爸和小山羊乖乖,假山前面有青青的小草,小草裡面有五彩繽紛,萬紫千紅的鮮花。

  小山羊乖乖和爸爸剛吃完早點,爸爸說:“我的小寶貝乖乖,咱們到你羊阿姨家去玩一玩好嗎?”小羊乖乖一口答應了。乖乖和爸爸出來后,乖乖說:“爸爸,我們的家原來就在這座彎彎的山上呀!”爸爸說:“對呀!”它們走到了一個大森林裡,羊爸爸看見了一隻餓狼兇巴巴的樣子,它就用它的犄角把狼嚇跑了。

  羊爸爸對小羊說:“你長大了也會有像松樹一樣的犄角的。”小山羊很高興。爸爸又說:“乖乖,你到阿姨家要有禮貌呀!”乖乖說:“爸爸,我知道。”它們到了阿姨家,乖乖很開心地玩了一天。

  小山羊乖乖和爸爸很晚才回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勇敢的山羊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勇敢的山羊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