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山羊伯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羊伯伯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南關小學三(4)班

  高森瑞

  從前,有一個茂密的森林裡住着山羊伯伯一家子,那裡有許多小動物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有一天,山羊伯伯去山上採藥,突然一陣狂風吹過,山羊伯伯被風吹到山下去了。山羊伯伯受傷了。“小動物生病了就沒人治病了,這可怎麼辦呀!”梅花鹿大媽着急的說。突然山羊伯伯坐起來說:“雖然我受傷了但是我可以 教其他小動物,它們可以給你們這些小動物治病呀!”其他小動物紛紛議論:“山羊伯伯教誰好哪?”山羊伯伯說:“你們來一場比賽吧!誰贏了,我就教誰醫術,比的是針灸。”

  比賽開始了,比賽的有花兔妹妹;熊大哥;熊小弟還有紫雕大嬸。山羊伯伯給他們講了講腦部的位置。山羊伯伯拿木頭人代替人。最後,熊小弟贏得了比賽的勝利。

  從此,小動物們又過上了幸福美滿、安詳快樂的生活!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山羊伯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羊伯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