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蝸牛慢慢與小狗哈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慢慢與小狗哈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動物王國的國王獅子忽然說:“為了慶祝皇后的生日,我決定舉辦一次運動會。”牛宰相聽了,就把這道聖旨傳出去,希望動物們踴躍參加。到了皇後生日那一天,參加運動會的動物很多,獅國王請牛宰相當主持人,另外請鼠先生當裁判。

當運動會開始的時候,主持人說:“今天的運動會,首先是賽跑,現在請參加比賽的勇士們出來。”這時從動物群中,跑出兩隻動物,是蝸牛慢慢和小狗哈利。它們兩個都站在起跑線上,鼠裁判看它們準備好了就把手槍一按,接着就發出“叭!”的一聲。這兩隻動物一聽到槍聲,就努力地向前跑。因為小狗哈利的腿較長,所以一兩步就贏了蝸牛慢慢。而蝸牛慢慢要用身體爬,所以剛開始就輸給了小狗哈利。後來它們跑到獨木橋,雖然蝸牛慢慢爬得很慢,可是它是爬獨木橋的高手。而小狗哈利卻不會爬獨木橋,差一點掉下河裡,眼看着小狗哈利輸給蝸牛慢慢了。

雖然爬獨木橋的時候,小狗哈利輸給蝸牛慢慢,可是前面是一座高山,小狗哈利可是爬山高手,而蝸牛慢慢因為走路太慢了,所以又輸給小狗哈利。小狗哈利爬山很快,眼看着就要拿到冠軍了。這時蝸牛慢慢正好爬上山頂,從山頂往下一看好像滑梯一樣。於是蝸牛慢慢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把身體一縮變成了一個圓圓的東西,從山頂滾下去。小狗哈利聽到蝸牛慢慢滾下來的聲音,以為是山頂上的小石頭掉下來了,趕緊往旁邊一跳。這時,蝸牛慢慢正好從小狗哈利的腳旁滾到終點線前,它再用力一爬,就爬過了終點線。最後蝸牛慢慢得到了獎盃。

您正在瀏覽: 蝸牛慢慢與小狗哈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慢慢與小狗哈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