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哈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哈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的一天,我們一家去姨媽家拜年。一走進姨媽家的門,就聞到一股撲鼻而來的騷味,姨媽馬上津津有味地介紹起來。原來,她家有一隻寵物狗,名字叫:“哈利”,我想起了電視里的哈利。波特,它們大概是兄弟吧!

  這時候,哈利搖頭晃腦地走了過來,只見,哈利的臉黑白相間,有一雙烏黑烏黑的大眼睛,它的身體毛茸茸的,哈利見到我們興奮得東跑西竄,像一個小主人,可是,我像碰到鄂魚一樣,嚇得把腳伸得老高老高的,姨媽見狀,先把哈利抱到陽台上,可它從紗門裡鑽了出來,姨媽又想出了一個辦法,把它抱到凳子上去,哈利的眼睛瞪得像一個圓球,一副委屈的樣子,不敢跳下來。我不忍心了,給它剝桔子吃,它饞得直流口水,真像個嬰兒。

  我叫着哈利,哈利沖我笑,直圍着我轉,我覺得它真可愛!漸漸地,我和哈利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吃完晚飯,回家時,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它。下次,我還要邀請它來我家做客呢。今天早上,我媽媽還說我昨晚夢裡還喊着哈利的名字呢!

您正在瀏覽: 小狗哈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哈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