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豐富的音響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的音響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音響的世界可豐富了,瞧,有雷聲、風聲、動物的叫聲、人的說話聲、笑聲、腳步聲、物體的撞擊聲、摩擦聲......那麼趁這次寫作,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在生活中所聽到的聲音吧!

  “叮叮叮,叮叮叮”!一聲聲清脆而有響亮的下課鈴在教室間回蕩着,這也是大家最想、收悉不過的聲音了吧,可是,在我看來,這可不是普通的鈴聲。而是有誰在說話呢!不信你聽:“叮叮,同學們,下課啦,下課啦,快別作在教室里,都來外面放鬆放鬆心情吧!”聽了鈴聲的話,同學們都走出教室來外面玩耍,嬉戲了呢!你們說,鈴聲的話是不是很管用呢?除了鈴聲,就連汽車的喇叭聲也是不由自主的說起了話哦,你快看,在大馬路上,一輛車在轉彎處差點把行人給撞了,這時,在較後面的一輛小轎車響起了喇叭聲:“滴滴叭叭,開車要慢慢開,小心轉彎處的行人哦!”聽了小汽車的話,前面的車在轉彎處放慢了車速,這才沒有失誤呢。怎麼樣,這區區的小喇叭是不是也很厲害呀?當然,最厲害的還得數口哨了,每當上體育課時,它總是會發出響亮而有精神的聲音,這不,它又在說話了:“同學們,排好隊伍,不要亂講話,跟着我的節奏走,121  121!”瞧,口哨一說話,同學們也個個變得聽話起來,踏着有力的腳步向前走着,誰也不敢出半點聲響呢!

   哈哈,聽了她們的說話聲,你是不是也覺得很有趣呢,那就展開想象,也來寫一寫吧! 

  鶴琴小學六年級:阮沁儀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豐富的音響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的音響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