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豐富的校園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的校園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到同學在足球場上來回跑動時,便情不自禁的回想起了前不久的那場足球比賽,那是下午時分,正在上第一節課,老師告訴我們下節課要踢一場足球比賽,讓我們馬上準備,我們急急忙忙的選了一些隊員,其中我是守門員。我們大家一起來到了足球場,不踢的人加油,踢的人嚴陣以待,隨着老師的一聲哨響,球賽開始,我方隊員奮力向前衝去,一個長傳傳給了1號隊員,站在門口的他,早就做好了準備,打了一個漂亮而又有力的凌空,此時,球直衝對方門內,可對方守門員來了一個猛虎撲食,只可惜球沒撲到,去撲了個嘴啃泥;後來,我方隊員來勢更猛。直到結束后,比分為七比一,我方勝利了。 

  前不久,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義務賣報,我們全體五年級一起來到步行街上,大家經過多次麻煩,好不容易才賣出幾份,於是大家一起討論了一下,便賣的很快了。還有這周星期四,我校又舉行了文藝風采大賽,我們是又表演又看演出,其中最好看的是課本劇----再見了,親人,中間演志願軍,老大娘,小金花和大嫂的人形象生動,好象是真的一樣。再過幾周,我們班又會舉行一次單獨的比賽,我知道,那比賽肯定更精彩;還有~~~ 

  你看校園的生活是多麼豐富,多姿。多採的啊!它是人生中最寶貴的,同學們,現在珍惜時間,還不晚!

您正在瀏覽: 豐富的校園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