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豐富的六一班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的六一班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四。期中考試后 

  1.老師們的喜愛程度 

  初中老師和小學老師不同,特別嚴厲,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們。 

  我最喜歡數學老師,雖然比較胖,但比較和藹,講課不錯,行書較好,而且還有個最主要的原因——特別偏向我:講什麼題都直到我聽會了為止;有時全班同學的卷子就批我一個人的;快到期末考試時還特地找了一份題讓我做,所以,我超級超級喜歡他 

  第二是英語老師(長得比較丑),她是所有老師中最年輕的一個人,今年剛從大學畢業來任教。她能和同學們打成一片。那天下大雪,她就抽出一節課和我們打雪仗,結果被我們班男同學打成了“落雪雞“,全身都是雪,儼然是一個雪人。我們班同學都很喜歡她,我同桌陽和我前桌的同桌興都儘力討好她。她惟一一個缺點是特別偏向我前面那個人菲(除了英語,其它科目都不好):一天,老師抽查我們單詞,菲和我們班幾個同學都沒背下來。可老師又給了劉津菲一次機會,拼寫“甜食”。菲還是現看了一眼課本憑着短時間記憶背下來的,老師都讓她坐下來了,可其他人不但不給機會,還要把單詞抄六十遍。太不公平了!但英語老師教英語是一流的,每次大考我們班都是級部第一。 

  第三是地理老師和生物老師,生物老師就不說了,詳見第一章第四個故事。地理老師和我關係是期中考試以後好起來的。他知道我是級部第一,也稍微有點好學((*^__^*)嘻嘻,我很謙虛吧),所以幾乎節節課都表揚我。不僅在本班表揚,在其他班也瘋狂表揚,但這樣做的要求是:期末考試的分不能像期中考試那樣低。 

  最後是“老班”、歷史老師和政治老師。他們講課不生動。像政治老師這樣的“凶巴婆”是令我們全班同學恨之入骨的。但我對她的印象還行。 

  3.趣味運動會 

  今天,要開趣味運動會,我參加的項目是跳大繩,還有一個項目——就是把上會兒的拔河比賽進行下去。 

  上會兒,我們初一(1)班拔河英勇地進了級部前二,今天,就是決勝負的時候了,一定要把四班比下去!這大概是我們班每個同學的想法。我們運動員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第一局開始了,可惡的是,那個裁判竟讓我們班先上南邊,原來的美好計劃落空了。果然,第一局我們班輸了。 

  第二局開始了,我們大家都想:這回行了。可是,令我們驚訝的是,我們竟然輸了,四班的力氣好像很大,而且犯規了:還沒開始就往那邊拽,裁判不管,可我們報復的時候,裁判就不讓我們動,真是的,太偏心了。不就因為四班有主任的女兒嗎? 

  接下來是跳大繩比賽。話不多說,比賽直接開始了。 

  我們班基本上沒有斷繩的人,很厲害,可七班更厲害,比我們多多了。哎!白練了那麼長時間。 

  4.婷剪了劉海兒 

  早上上學時,我正在門口等着開學校大門,突然,一個人不是人,妖不是妖的東西走到了我的面前,她問我:“你看我的劉海兒剪的怎麼樣?”我緊盯着她,經過五十秒的辨認之後,發現竟是婷! 

  我是全班第一個發現她剪劉海兒的,她到了教室以後,不管是認真看書的、大聲喧嘩的還是打打鬧鬧的,都齊刷刷地回過頭,目不轉睛地看着她。她竟然還不知好歹,厚着臉皮說:“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啊!”正是這句話,令我們班同學狂吐。 

  上課的時候,語文老師連課講的都不大好了,直看着婷,半晌,竟然憋出一句話:“咱們班新來個同學嗎?”我們班同學笑得連腰都直不起來了。“老師,我是婷。”婷扭捏地說。我們班同學再一次哈哈大笑。幾乎笑倒了! 

  婷的劉海兒,給忙碌的初中生活增添了一些幽默。只要有她的劉海兒,我們班同學就笑聲不斷。 

  4.生物模擬測試(2010.2.12星期五寫) 

  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我們班的同學也難得地安靜了下來。課間都在緊張地看書。 

  上周,可愛的生物老師說的一句話,令我們全班同學都膽戰心驚:“下次上課要來次生物模擬測試,考題是去年期末考試題。”“噢,不!”“天哪!完了!”我們班同學叫苦連天。可是生物老師卻像沒事人一樣繼續上課。 

  今天,這節恐怖的課終於來了,生物老師早早來到教室笑眯眯把試捲髮下來,我瀏覽了一遍,發現好難呀!哎,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做了。做完后,我幾乎是顫抖着手把卷子交上去的。 

  哎!不知能得多少分! 

  等了三天,卷終於發下來了,天哪!我才考了79分!不會吧!一看珩的,86分她簡直是雞窩裡飛出的金鳳凰。 

  生物老師在我卷子上寫道:“與想象中差別太大了!要多仔細些了!” 

  五。一個學期結束了 

  1、期末考試要換班 

  一年一度的期末考試要開始了,我好緊張呀!這次我還要拿級部第一,為家長、老師爭口氣! 

  聽“老班”說,期末考試要換班考試。好奇怪呀!在小學從沒這樣過! 

  我覺得換班考試一定很刺激,你想,在一個與眾不同的環境中考試,多麼新奇!還可以防止作弊(換班考試是這樣的:同桌倆一個留在本班,一個上別的班)。 

  我們班上8.5班,好期待那一天! 

  2.期末考試 

  今天終於期末考試了! 

  離考試還有10分鐘,“老班”讓我帶領“一班人馬”去了8.5班。 

  他們班紀律好差啊!不分男女,不分胖瘦,不分高矮,都在下面交頭接耳,竊竊私語,大概是看我們六年級的小同學進去了,才止住了聲音。 

  我挑了第一排最靠門的位置坐了下來。我旁邊是個男的,挺高。我就納悶了:這麼高的人,怎麼坐第一排?難道是學習不好?又不像,我很奇怪,百思不得其解。開始考試了。先考語文,發下捲來,瀏覽了一遍試題,好難啊!不用說考上118分,110分都夠嗆。哎! 

  特別是有道題(忘了是什麼),特別難,學都沒學。2分的題(不過後來我才知道,這道題是自讀課本上的。 

  考完語文,我覺得頭暈乎乎的,大了一整圈。誰出的題啊!太難太難了!真想把那個人找過來揍一頓。 

  下一場考政治。只有一張卷,而且太太太太簡單了,只有三道材料題和十五道選擇題。三道材料題還是我背的特別熟練的。我一定能考一百分!於是,我便飛快地答起題來,才二十分鐘就答完了。我覺得時間實在是太漫長了。我只好閉上了眼睛迷糊了。  

  一會兒,睜開眼一看我向彥借的手錶,才過了三分鐘。哎!就這樣,難熬的一天終於過去了,我自我感覺考得還不錯。 

  第二天考數學、地理和英語。我對數學和英語信心百倍,對地理還行。 

  但不料,我發現數學試卷上有兩個沒學。怎麼辦?怎麼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正當我焦躁不安時,救命稻草來了——老師。這位“神聖”的老師說道:“六年級的同學注意了,把第2小題和第7小題劃掉,第二小題換成另一個題。”說著,把新題寫到了黑板上。第2小題和第7小題?不就是那兩道令我愁眉不展的題嗎?太好了 

  下午考英語,我在考試之前跟英語老師抱怨說:8.5班的大喇叭太不清楚了。可英語老師說,全校的大喇叭都一樣。我們只好去了。 

  也怪,六年級的聽力,似乎特別清楚。我很開心。 

  考完試,英語老師特地問我:“怎麼樣?”我說很好,聽力很清楚。老師笑了笑就走了。 

  終於考完試了,我感到相當的輕鬆。 

  3.發成績 

  盼望已久的成績終於要發了,我好緊張呀! 

  開始我在辦公室里替“老班”給我們班同學寫評語,數學老師問我:“你數學考的怎麼樣?”“很好啊。”我笑着說。辦公室里的老師聽了都哈哈大笑。. 

  過了一天以後,數學老師抱着一摞數學卷出來了,他笑着對我說:“不錯馨翔,考了滿分。”耶! 

  回到教室以後,正好往下發數學卷和生物卷。受上次生物模擬測試的影響,我很擔心。上會兒只有79分,不知這次…… 

  發下卷后,我閉上眼睛,嘴裡不住地叫“阿門”,叫了N多遍后,我睜開眼看試卷,分數還可以,90分。 

  晚上放學時,“老班”告訴我地理考了86分,嚇我一大跳,這也太低了吧!我本以為能比期中考試高好多呢!白辜負地理老師的希望了(不過,級部最高才九十二分)。 

  第二天,其它卷也陸陸續續地發下來了,只差語文和英語了。我本以為政治會考100分,結果才考了84分!怎麼可能?!仔細一看卷,我按照課本上一字不差寫都能扣八分!簡直是雞蛋裡挑骨頭啊!哼(級部最高分又是92)! 

  至於歷史嘛,我只考了89分,開始我都不敢相信,以為那是做夢。可當我擰了一下胳膊后,才知道那是真的。我仔細瀏覽了一下試卷,發現全是最後一題扣的分。最後一題是十分的題,評價秦始皇和漢武帝誰的功勞大,我竟然扣了六分!加上這六分我就95了!哪個老師批的啊,太過分了! 

  地理捲髮了下來,我發現我不是86分而是87分,經過仔細審查后,我發現有一道兩分的題批錯了,我是89分!離級部第一隻差3分!我太天才了!上次與級部第一差7分!好大的進步啊!我像一隻歡樂的小鳥,哼着歌,蹦跳着在教室里逛來逛去。直到我的好姐們薇拍了我一下,我才回過神來 

  第三天,英語卷將要發下來了,我的全部希望都寄托在它身上了!我的心頭似小鹿亂撞,撲通撲通跳個不停。額頭上滲滿了一層密密的汗珠,冰涼冰涼的。“丁翔翔——”聽到英語老師的聲音后,我顫抖着腿走上了講台,閉上了眼睛把卷子拿了下來。我採用“循敘漸進”法。打開卷子,把分數捂住,先露出百位數字“1”。我懸着的心放下來一半,因為分數超過102,寒假英語作業就會減半。又看看十位數字“1”。太好了!我寒假沒英語作業了(英語老師說過,英語超過110分沒作業)!個位數字已經不重要了,是個“8”全拿開后,發現還有小數部分:“5”。我考了118.5分! 

  英語成績還不錯,數學成績很好,生物、地理尚可,其他科目很差!語文我剛開始就說過考砸了,所以我只抱一丁點兒希望,希望的渺茫性=鐵樹開花。 

  終於發語文卷了。那時,我正在站在講台上統計分數,“老班”(語文老師)抱着捲走了過來。正好這時,數學老師過來了,他問“老班”我考得怎麼樣,能不能是級部第一。“老班”先問他囡楠(期中考試的級部第二,以前我們小學五年級五班的)語文考多少分,數學老師說103。“哈!太好了!馨翔106!” 

  我語文考106?與我想像中的誤差也太大了吧?我滿以為再低也下不了110分呢! 

  我看看試卷,大作文扣三分,小作文扣一分,閱讀題扣了若干分,還有選擇題扣了兩分。天哪!錯誤好多啊! 

  4.期末總結大會 

  星期五,到了期末總結大會的時間了。“老班”先評出各類優秀學生名單(這些人發獎狀),然後讓我交到政教處。一會兒,大喇叭上吼:“請各班優秀學生,馬上到大餐廳參加期末總結大會;請各班優秀學生,馬上到大餐廳參加期末總結大會。”於是,我帶領“一班人馬”,“飛”往了大餐廳。 

  首先宣布各類優秀學生名單,我是“學習優秀生”。可笑的是,大陽就因為參加了“水果拼盤”比賽,拼了個“水果拼盤”,所以得了個“科技生”,把我們班人笑得前仰後合。 

  然後宣布期末考試各類優秀學生,我是級部第三,有點差。級部第一是囡楠。她入學考試級部第十五,期中考試級部第二,這次級部第一,都是在一點一點的進步。而且她每次生物都是級部單科狀元,上會兒94,這會兒95。級部第二是個四班的,叫什麼我忘了,好像是金。 

  接下來宣布單科狀元。我數學一定是單科狀元的,可沒想到,我語文也是單科狀元,106分都能考級部第一?!太爽了!我還是初一級部唯一一個兩個單科狀的! 

  數學全級部七個滿分!6班佔四個,他們班數學老師太厲害了吧?! 

  文又考了120分,他期中考試也是120分,是我們級部惟一一個兩次都考120分的。太厲害了! 

  期末總結大會結束了,我們都回到了教室。 

  5.放假了 

  回到教室以後,各科老師都陸續進來布置作業。布置完作業,我們就可以開始為期35天的寒假了,所以我們班同學都特別的興奮,討論着假期計劃,連老班來了他們都沒看見。 

  但“老班”並不批評他們,因為要放假了嘛,她也很高興。交代了一點寒假注意事項,布置完作業就匆匆走了。 

  數學老師也來了,抄了幾個公式在黑板上,讓我們寒假背下來,布置完作業也走了。英語老師也緊跟着過來了,本來說好110分以上沒作業的,可又反悔了,哎! 

  布置好作業,下午開完家長會,我們終於放假了。耶!O(∩_∩)O哈哈~。

您正在瀏覽: 豐富的六一班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的六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