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豐富的六一班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的六一班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三、期中考試 

   1.期中考試 

 今天,我們全校進行了期中考試,一共考兩天,第一天考語文、政治、歷史、生物;第二天考數學、地理和英語。 

 第一節考語文,我慌忙拿出語文書拚命地複習着。髮捲了,我瀏覽了一遍試題,很簡單。我馬上動筆寫了起來,當我寫完作文時,只剩下二十分鐘時間了,我用五分鐘檢查完后,就在位子上玩了起來。平時十五分鐘一眨眼就過去了,可今天變得比十五年還要漫長很多。我趴了一會兒,好長時間后抬頭看看錶,才過了五分鐘。天哪!慢慢熬吧。 

 這一天就在熬中結束了,每一場考試都在熬,太痛苦了。今天考完后,我覺得我考得不錯,只是歷史考砸了,能考九十分就不錯了。哎! 

 第二天來到了,第一節考數學。哈哈,這是我的強項,我很有信心打滿分120分,雖然我有點馬虎,但它有充足的時間檢查呀!發下卷以後,我就馬不停蹄地做了起來,才做了半個小時就做完了,我害怕我會馬虎,所以在剩下的時間裡我瘋狂地檢查,檢查第一遍,就撿回了十八分(3道計算題,2道大題,可見我有多馬虎),檢查完第一遍時,只剩二十分鐘了,我趕緊又快速檢查了一遍,又撿回了三分,這麼一來,我就撿回了二十一分 

 希望我這次能考120分。 

  2.期中考試捲髮下來了 

 今天,終於發期中考試卷了,我好興奮呀! 

 先發政治卷,我滿以為能考100分呢!可結果卻令我大失所望——才94分!怎麼可能這麼低呢?選擇題全對,材料題後面兩個錯了,扣了六分,悲哀啊! 

 接着,英語卷也發了,我考了117分。嗯,還可以,算是正常水平。可我仔細一看,有一個題打差卻沒扣分,我很誠實,馬上告訴了英語老師,希望她能大大表揚我一番,可是,英語老師卻只是淡淡地對我說了一聲:“噢,你把分改過來吧。”真是的。 

 然後,她就開始講卷了,講到第四大題時,我看見一個錯誤老師又沒批出來。老師太不負責了吧,卷怎麼批的呀! 

 晚上放學時,“老班”(班主任)找到我:“你現在知道幾門成績了?”“兩門,英語和政治。”“哦。你數學117,地理90,歷史93。”天哪!我歷史超過九十了?!我數學竟然沒考120分!不可能!哎!發下捲來再說吧。 

發下數學卷后,我發現錯了一個填空題。算組合圖形小方塊的表面積,我忘算底面積了!我的天哪! 

 第二天課間,我上完廁所后,看見老班滿面笑容地走了過來。她對我說:“你知道你語文多少分嗎?”“0分?”我幽默地說。她早已按捺不住內心的興奮,對我說:“118分!”說完就走了。旁邊馬上圍上幾個人:“哇噻,你好厲害啊!”;當時我就納悶了,118分有什麼好的?最後,聽見“老班”在班上表揚我才知道,我可以說是創造了冰藍中學語文史上的一個奇迹(不僅如此,我前幾天碰到了一個俺小學班同學,雯,水蜜桃的,她說她們級部最高分才110.5分)。 

 發下語文卷后,我們班小婷要看一下我的語文卷,想欣賞一下我的作文,順便也對着我的題改一改她的題。我就給她看了,她看后說有個錯誤沒批出來,我一看,確實!“項為之強”的“強”應該是“通‘僵’,僵硬”,而我寫了個“頸,脖頸”! 

只差生物沒公布了,又等了一天,還是沒公布,直到第三天,我才看到了成績單:91分(級部最高94分)。哇!太低了!雖然是全班第一,可是這麼簡單的題才考91分?我以為能考98分呢!一定是批錯了。可事實證明,沒有批錯。 

 全部卷都發下來了。我想:完了,這麼低的總分能考全班第一就不錯了,哪知,又考了級部第一!比第二高十分(不算批錯的)!不可思議!太爽了!而且,我還是級部語文單科狀元。

您正在瀏覽: 豐富的六一班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的六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