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富的“晚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的“晚餐”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拿出兩桶橡皮泥做“晚餐”。 

  我做了四道菜。第一道菜:包餃子。我把白色橡皮泥分成一塊一塊的,先揉成圓球形,再用兩手拍成薄的圓餅狀,用棕色的橡皮泥做餡,包在白色橡皮泥里。不一會兒,餃子做成了。第二道菜:青椒炒肉。我用綠色的橡皮泥做青椒,棕色的橡皮做肉絲,一盤青椒炒肉做成了。第三道菜就是清炒土豆絲。我把土色的橡皮泥切成絲,不一會兒,一盤土豆絲做成了。最後一道菜是西紅柿炒蛋,我用紅色的橡皮泥做西紅柿,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用黃色的橡皮泥做雞蛋,拍成一塊一塊薄圓,一盤西紅柿炒蛋好了。 

  我叫爸爸媽媽看我的“晚餐”,他們驚呼:“寶寶真棒!”豐富的“晚餐”是我這周有趣的創作。

您正在瀏覽: 豐富的“晚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的“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