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豐富的六一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的六一班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豐富的六一班 

(上卷): 

  一。進入六年級了  

  1.分班考試 

  哎呀!糟了!今天三點半分班考試!已經三點了,都怪我看書太入迷了!於是,我穿上外套,套上鞋,背上書包就往外沖。 

馬上就要開學了,我上冰藍中學,因為一中、二中、三中……要住宿,水蜜桃中學 環境不好,還遠,冰藍中學環境好,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冰藍中學。 

  因為上午報了到,又分配了考場,所以路上沒有嘰嘰喳喳的談論聲。進了冰藍中學,馬上飛奔到了考場。 

  教室里的人基本上都來了,兩位監考老師便開始髮捲子。老師真笨呀,還挨個兒發,往後傳不就得了?浪費多少時間呀!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呀(我現在怎麼這麼博學多才?)! 

  先考語文,一共兩張,40分鐘收卷。什麼?!40分鐘?誰能做完呀!平常在小學期中期末考試語文都90分鐘才收卷呢!況且,這次題很難。比如,寫出有“長江”的詩句。再比如,寫出關於“深情厚誼”的詞語。全是課外知識!不過,經過再三思考後,我還是把答案蒙上去了。老天爺,保佑我全對呀! 

  考完試休息二十分鐘,我便跑出教室呼吸新鮮空氣。呼……想得腦袋疼。這時,跑來幾個我原先那幾個班的好朋友,把我圍了起來,瘋狂和我對答案,因為我是尖子生嘛。哎,大多數同學都會這樣,如果哪個題和我不一樣,她們就會大叫:“慘了!考砸了!”而如果和我一樣,她們就會跳起來:“太好了!”眼前這幾個死黨也是這樣,把我圍得透不過氣來。沒辦法,我只好對她們撒了個慌:“我我我我……忘了。”她們似懂非懂的走了。 

  “鈴……”上課鈴響了我快速跑進教室。這節課考數學,哈,這可是我的強項,期末考試我數學100分呢!讓那些監考老師瞧瞧我的厲害!發下卷后,我瀏覽了一遍試題。哦,很簡單呀!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寫了起來,10分鐘后,我已做反面了。我夠酷吧? 

檢查了一遍后,我開始玩了起來。畫了個小人輪廓,在上面加上豬耳朵,人眼睛,鱷魚嘴,大象鼻子,牛身子,馬尾巴,猴子腿。有趣極了!“鈴……”下課了,把我嚇了一大跳。我連忙把畫畫的紙藏起來,把卷子交上去了。 

我跟前面的兩個人(一個是我們以前班的同學楠,一個是她的朋友)對了答案。我同桌珩問我們:“最後一個題等於多少?”前面兩個人幾乎同時報出“24!”我聽了后,疑惑地說:“不會吧?!我算了900多!”可楠偏說是24。後來,她一拍腦門:“哦!我忘了!最後一道題是求三角形旋轉一周形成那個圖形的體積, 怪不得我一直覺得三角形沒有體積呢!”我說:“看見沒有,三角形旋轉一周是圓錐,求圓錐的體積。啊?!什麼?求圓錐的體積!忘乘1/3了!慘了!”楠高興地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哈哈,咱倆同病相憐呀!”“去去去!”我不耐煩地說:“誰和你同病相憐?!”她也不知道是真沒聽見還是裝作沒聽見,反正沒理我。 

 接下來考英語,還不錯,很簡單,每道題都檢查了兩遍,再也不敢犯像數學那樣的錯誤了,數學最後一道題6分!我最高能得94了!哎! 

 回家時,我邊走邊想:以後再也不能馬虎了 

,馬虎太害人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豐富的六一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的六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