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商場老總來我家拜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商場老總來我家拜年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月2日下午,鹽阜人民商場總經理楊永奎一行7人,開着兩輛黑色的麵包車專程來我們秦南教師公寓,給我家拜年。拜年的情況在鹽城電視台法制——生活頻道《百業視點》節目作了詳細的介紹,還連續播放了好多天。

  商場總經理楊永奎一進我家的門,隨行的記者就忙着攝像,一閃一閃的燈光使我感到好奇。楊總一邊和爸爸握手,一邊說:“我們是沒見面的老朋友。你給我們寫信提了12條建議,其中有一條注重品牌,給我們的幫助很大。這次我們專程來給你們家拜年,祝你們全家幸福,萬事如意!”

  我坐在爸爸的身邊,覺得楊總經理平易近人,和藹可親。老總給爸爸一一介紹了同來的客人,得知有好幾位記者在場,爸爸連忙站起來,把我介紹給楊總,還把我的鹽城晚報小記者證拿給老總看。楊總經理站在我身邊,親切地撫摸着我臉頰,笑着對我說:“歡迎你同你的爸爸到我們鹽阜人民商場來,你來的話我要送給你一支最好的鋼筆。”爸爸指着我腦門上的胎記告訴在座的各位客人:“這是我們家的‘註冊商標’”眾人哈哈大笑。

  農曆大年除夕,也就是2月8日下午4點30分,商場阿姨特地打來電話,告訴我爸爸說今天晚上鹽城電視台法制——生活頻道《百業視點》節目有商場楊總來我家拜年的錄像,叫我們注意收看,時間在晚上6點20分,初一到初十每晚7時前都有。我和爸爸上電視啦!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您正在瀏覽: 商場老總來我家拜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商場老總來我家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