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到外婆家拜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外婆家拜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到外婆家拜年。 

  我一進外婆家就對大家說“新年好!”,還跟外婆和外公說“身體健康!”,然後,我就收到了許多紅包了。我把紅包給媽媽保管后,就跟表哥去玩砂炮,砂炮可好玩了,把它往地上一扔,就會“啪”的一聲爆炸了。 

  然後我們很多人一起去“大豐收”吃晚飯,並和舅舅一家和姨媽一家約好了晚飯後去河邊放煙花。 

  我一心盼着能快點去放煙花,這個時刻終於到啦!我們來到了東平河邊,把所有煙花都拿出來放在地上。我先挑了一根像棍子一樣的禮炮煙花,點燃火藥引后,我緊緊地握住煙花棍,媽媽喊我要小心一點,但我一點也不害怕。過了一會,“撲”的一聲,一團金黃色的煙花飛上了天空,接着又飛出了紅的、綠的、紫的煙花,好看極了!後來,我又拿了一個火箭煙花,親手點燃了火藥引,只見它“嗖”的一聲飛向天空,真的像火箭發射一樣呢!它飛到半空中后,又爆炸出五顏六色的煙花來,我們都不由得歡呼起來了。 

  今天,我收到了許多紅包,又去放了煙花,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到外婆家拜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外婆家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