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懶羊羊來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懶羊羊來我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有一天懶羊羊來我家……

   “叮鈴鈴”,我家門鈴響了,我興沖沖地跑過去,往貓眼裡看:頭上一個丑不拉幾的雪白的大便頭,再仔細一看,竟然是懶羊羊。我急忙興奮地打開門,懶羊羊正抱着一大堆零食站在我家門口,我趕快把它迎進房內。

   一進了屋,懶羊羊就把手上的零食往我手裡塞,說要送給我,說完便躺到沙發上呼呼地睡起覺來,我怎麼推都推不醒,只聽得一陣鼾聲不時響起。

   過了很久,懶羊羊才迷迷糊糊地醒來,揉着眼,伸着懶腰大聲地說:“我餓了,有沒有吃的啊?”我只好拿出它送給我的零食出來給它吃。可吃完后懶羊羊吃完之後還嚷嚷着說:“我才半飽呢,還有沒有吃的?”我只好把懶羊羊帶到外面去吃。

  到了一個飯店,我說:“吃羊肉吧,怎麼樣?”可懶羊羊驚慌地說道:“這怎麼行,我怎麼能吃我的同類呢!”我反問;“那你想吃什麼?”懶羊羊既興奮又激動地說:“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來一盤魚,一盤蝦,五個雞腿,十個大草餅……”我驚嘆道:“stop(停),你點那麼多,我可沒帶夠錢啊。”就在這時,我住的院子里的夥伴們碰巧也都來這裡吃飯,看到懶羊羊,全都圍上來要簽名,好吃的懶羊羊這時變得聰明了,要他們拿一個雞腿才能換一個簽名。小夥伴們都同意了,懶羊羊終於吃了飽飽的一餐。

   我正想向懶羊羊也要一個簽名,可是……

   “嘿!你在幹嘛呢,要你寫作業你怎麼趴着睡著了……”,我抬起頭,恍然大悟,原來只是一個夢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懶羊羊來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懶羊羊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