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老人”來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老人”來我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老人”來我家 

  湖南冷水江市金竹山公司機關學校 袁藝 

  我有過很多感動的時候,其中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發生在聖誕節那天。 

 “聖誕節快到了!我真希望能收到聖誕老爺爺的禮物!”我滿懷期待地對媽媽說。媽媽笑嘻嘻地答道:“是呀!他會不會來呢?”“他會來的,我相信!”我堅定地說。 

  第二天,我拉着媽媽,讓她帶我去精品店看禮物,我蹦蹦跳跳地來到精品店,漂亮的禮品讓人眼花繚亂,我經過反覆比較,挑中了兩件我夢寐以求的禮品,希望聖誕老人能了卻我的心愿,把這兩件禮物送給我。然後,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平安夜晚上,我掛了一隻粉紅色的襪子在窗台上,沖爸爸媽媽調皮地做了一個鬼臉,就一溜煙地跑去睡覺了。 

  我甜甜地睡了。那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聖誕老爺爺駕着車子飛到我家,撒了一把星星在我的襪子里,星星變成了我想要的禮物,聖誕老爺爺又微笑着到別人家去了。 

  早上,我一醒來,就飛奔到陽台上,發現襪子里真的有我看中的禮物,我驚喜地叫來了爸爸媽媽,他們微笑着看着我,好像在祝福我。 

  又過了好幾天,當媽媽再次提起這件事的時候,我調皮地對她說:“媽媽,其實我早就猜到了,禮物是你送的,你就是我的“聖誕老人”!”媽媽驚訝地說:“你這個小精怪,被你看穿了!”原來,媽媽在我看好禮物之後,一個人偷偷地跑到精品店買回了禮物,等我睡着后,再悄悄地把禮物放在了襪子里。 

  我知道,媽媽這樣做,是想讓我開心,讓我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媽媽就是能帶給我幸福和快樂的“聖誕老人”。

您正在瀏覽: “聖誕老人”來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老人”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