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利波特來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來我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哈利波特來我家 
   
我正要睡覺,忽然聽到呼的一聲,一把上面坐了一個人的掃帚降落到我的床邊。那人戴着一副用膠帶粘起來的眼鏡,又紅又扁的鼻子。他左手拿着魔杖,右手拿着掃帚“光輪2000”,在對我笑。那人不正是我喜歡的哈利波特嗎?他來我家有何貴幹?“我奉阿不思鄧布利多之命來接你到我們學校去參觀。”說著,就拉着我騎到了掃帚上。 

不知飛了多久,我們終於到了一個九層的形狀古怪而又金壁輝煌的城堡門口停下了。城堡門口站着一個笑眯眯的老人,那就是阿不思鄧布利多。還有一個繃著臉的婦人,不用說,那就是麥格米勒娃教授。還有霍格沃茨學校的全體同學。“他們都是來迎接我的?”我悄聲問哈利波特。“我想是的。”他回答。這時,鄧布利多教授發話了:“歡迎從中國來的小朋友參觀 並上幾天課!我想你就和哈利在同一個班吧!”“好!”他這樣的安排我很滿意。另外我發現,在學校總跟哈利做對的馬爾福在斜眼看着我。宴會開完了,格蘭芬多的同學帶領我到胖夫人肖相前,哈利說:“口令是“吉星高照”。”我也大聲說了一聲“吉星高照”就近去了。在格蘭芬多公共休息室里,我看見了許多許多的同學她們都在對我笑,都對我很好。哈利還帶我參觀了他的四柱床。第三天,我要上課了。 

第一節課是占卜,由特里勞妮教授授課。正如哈利所說的,特里勞妮教授給人的的一印象是來了一隻大大的螢火蟲,讓人害怕。他一見到我,就用他那細細的聲音對我們說:“你們好,真高興在有形世界看到你們,真高興。下面,”她對納威說“在你打碎了第一個茶杯后,給我拿一個藍色的,謝謝你!” 納威小心翼翼地拿了一個茶杯給她。當我把茶杯里的水倒光后,看到的圖形象馬,象羊。我問哈利:“你看着象什麼?”不料,被特里勞妮教授聽見了。她快速走到我桌前,拿起茶杯來看。過了一會兒,她台起頭來,用顫抖的聲音說:“是不祥”坐在我旁邊的哈利對我說:上次我也是着樣,現在還不是一樣?” 
下一節課是斯內普教授的魔葯課,這也是我們最討厭的課。斯內普的得意門生馬爾福一直在斜眼看着我。斯內普也在跟我坐對 

“瑋瑋,快起來。”我柔柔眼睛發現只是南柯一夢。但我仍然希望這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來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