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老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老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老總” 

  404600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六年級 王奉霞 

  提起我們班的“老總”,可謂是“珍藏版”,因為他的作文教得好,講課生動,讓人一聽就明白其意,而且他還是一位眾人皆知的“大明星”。因為他的文筆很好,他的資料在網上隨時就可以查得到。他寫的論文、下水文,包括指導學生的作文多次獲獎,被各種知名報刊刊用,網上還有他的照片喔。(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可以用袁祚萱的大名登錄查找。) 

  “老總”可是一名經驗豐富的老教師,他有二、三十年的教學經驗,這幾十年中,他培養出來的弟子已遍布全國各地,大部分已成為建設國家的有用人才。因此,縣內外幾家培訓中心也要求聘請他去擔任輔導教師。 

  介紹了我們班的“老總”的教學經驗,那麼再我再來給你們介紹介紹他的教學過程吧。 

  一天,我們正在上第10課,“老總”首先讓我們默讀第10課,然後再說一說這篇文章的主要內容。不一會兒,我們讀完了第10課,正在做課堂筆記。這時,我後面的幾位同學在“竊竊私語”。背對着同學的老師,突然開口說話了:“同學們,做事要認真,要專心,不能三心二意。”這時這幾位同學住嘴了,可是沒過十秒鐘,這幾位同學又忍不住了,又開始“放大炮”了,老師又提醒了一下這幾位同學,這幾位同學又重犯了,老師為了讓同學們能安靜地整理課堂筆記,面對着同學們說:“今天,教室里有一小群蒼蠅,看來今天我要買一瓶殺蚊劑了,把這一群‘蒼蠅’消滅掉,只有這樣,才不會讓他們危害同學們的身心健康了”。頓時,這幾位同學聽后臉上就變得紅通通的了。從此以後,每逢上課時,他們再也不私自講話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老總”—語文老師。 

  指導老師:袁祚萱

  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老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老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