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包餃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唉!又下雨了,”做完作業的我望着窗外下着的大雨,自言自語地說道。“不如去看電視吧,”我走出了我的房間。

  一到客廳,我就看見了外婆和媽媽正在包餃子。我走上前去,對媽媽說:“媽媽,今天為什麼要包餃子呀?”媽媽說:“下星期就過年了,過年要吃餃子,所以我們就要包呀!”我又問:“媽媽,我能包嗎?”“可以呀!不過要把手洗乾淨哦!”媽媽笑着對我說。我點點頭,就走進了洗手間。

  洗完了手,我就跑出了洗手間,我看見媽媽已經包了一半餃子,我連忙坐了下來,安安靜靜地包着餃子。

  我先拿了一塊餃子皮,餃子皮不是圓形,也不是方形,樣子怪怪的。可經媽媽用棍棒一壓,就變成了一個個圓圓的皮了。我把它放在手上,又用筷子夾了一些肉餡放在餃子皮的中間,再輕輕一捏,一個餃子就出現在我的眼前。餃子就像只長着大肚子的小鴨子,我把“小鴨子”放在桌子上,一隻“小鴨子”誕生了!接着,我又包了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

  過了一會兒,一隻只“小鴨子”就排着一支支整齊的隊伍站在桌子上。餃子包好了,可我想做只小兔子,於是,我拿了一點麵糰,做成了頭,又拿了點兒做耳朵,接着做兔身,最後做它的四條腿,小兔做好了。我心想:“小兔的一定最好吃呀!”

  媽媽見我做了很多,對我說:“好了,別做了,你做太多吃不下,我去煮了。”我一聽要煮餃子,興奮不已。我雙手拿着我包好的餃子,一隻只小鴨子爭先恐後地跳進了鍋里,“撲通,撲通”水花濺起。媽媽說:“別太重扔哦,濺到眼睛里怎麼辦呀?”我點點頭。

  過了一會兒,“小鴨子”們鼓着肚皮飄了上來。媽媽把它們舀進碗里,我咬了一口,啊!真香!

  今天吃的餃子,不僅讓我大飽口服,還讓我體驗到了勞動的樂趣!

  周寧實驗小學二年級:開心小數點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