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包餃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包

  餃

  子

   江蘇興化楚水實驗學校 四(1)班

  徐彥(225700)

上星期二,班主任郭老師告訴我們同學,下星期一我們班要舉行一個有趣的活動。那時,全班沸騰起來了,同學們很想知道是什麼活動,大家都在競相猜着,可是老師就是不告訴我們是什麼活動。直到星期四,老師才告訴我們,這個活動就是包餃子。同學們一聽說是“包餃子”,都高興得跳起來,真想今天就是下星期一,讓我們都來顯顯包餃子的本領。

第二天,老師讓我們每個同學自己申報下星期一在包餃子活動中所要帶的東西,大家申報都十分踴躍,毫不吝嗇地提出了自己所帶的東西。老師感到很滿意。

終於盼到了星期一。第一節課上,大家想到“包餃子”這三個字,心就像要跳出來似的。到了第二節課,老師上了半節課,就開始組織包餃子的活動了。首先,老師讓我們先把桌子六張一合,然後把預先準備好的絞皮、餡心和包餃子的工具放在這合起來的大桌子上。“包餃子競賽現在開始!”老師一聲令下,大家立即行動起來,用筷子快速地把肉餡放到絞皮上,然後將絞皮對摺,再將邊子小心翼翼地捏起來。大家捏的餃子雖然形狀各異,姿態百出,但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每個同學的心裡都喜滋滋的。

   同學們餃子包好了,老師在一邊做着另一份事兒——燒開水煮餃子。水燒開以後,老師把我們包的餃子放進鍋里煮。不一會兒,餃子煮好了,同學們看到快要出鍋的熱騰騰的餃子,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等到老師把煮好的餃子盛到大碗里,個個都搶着吃,我也趕忙加入了爭搶的行列。直到大家的肚子都吃得像一個個圓圓的大西瓜。

   我想,包餃子真有趣。它培養了我們的動手能力,更使我們體會到學校的生活豐富多彩。

   指導老師:郭瑩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