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聽說淮河文化廣場要舉行焰火晚會,於是我和媽媽便興沖沖的去了淮河文化廣場。

  到了淮河文化廣場以後,焰火晚會開始了。我和媽媽找了個地方開始看煙花。煙花的形式分為兩種,一種是不爆炸的焰火,另一種是禮炮,兩者輪換燃放。一開始,先放禮炮,一個個彩色的圓球在天空中爆炸開來,展現出一個個大型球體。那聲音如同千萬輛坦克同時開動,發出山崩地裂的聲響。接着,一邊的焰火又破雲而上,照亮了整個淮河文化廣場。那焰火如同導彈一般沖向空中,聲音想老鼠在嘶鳴。變化了幾種以後,出現了一種像邊翻跟頭邊上升的焰火,讓全場人們嘆為觀止、讚不絕口。焰火停了下來,一邊的禮炮又騰空而起。那一次的禮炮給人們一種立體的視覺享受。那圓球好象要把我們吞噬了一般。不一會兒,只聽“噼里啪啦”的幾聲,一邊的建築物上像有一塊瀑布似的從房頂落了下來。給人一種“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感覺。接着,旁邊的一座建築物上又“噼里啪啦”的幾聲亮起了“創造和諧社會,蚌埠明天會更好”的字樣。

  焰火晚會結束了,但這一次晚會讓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