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三十,晚上十一點五十九分,隨着新年的鐘聲慢慢地敲響,我們一家人都在整點的那一刻,去小區里觀看煙花。小區里的住戶來放煙花的幾乎有十幾家,整個小區也都洋溢着歡喜的氣氛。 

  在新年鐘聲敲響的時刻,首先,“一飛衝天”如衝擊波一般“沖”上了天空,隨後“砰”的一聲巨響,火紅的火焰從天而降,這時天空中出現了千萬個火球,點燃了天際。 

  接着,一條條金黃的“綵帶”相互交錯升上了天空,絢麗多彩,這是“五穀豐登”,描繪了農民們豐收的景象。我由此想起了一片片黃澄澄的稻田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了金子般的光亮,農民們收割着金黃的稻穗,紅潤的臉上顯現出豐收的喜悅。 

  我依然沉浸在迷人的豐收圖畫中,突然,一陣“霹靂”聲把我驚醒,原來是“三羊開泰”。我抬頭仰望,三隻“羊”出現在天空中,它們不斷從嘴裡噴出一串串鮮花,自由自在地嬉戲,它們正在歡迎新年的到來。 

  最後,品種各異的煙花同時在天空中綻放,五顏六色,奼紫嫣紅,太熱鬧了! 

  我趁着煙花還沒放完,就在這一陣陣的炮竹聲中許下心愿:祝願全世界的人民五福臨門,祝願全世界的發展像煙花一樣,欣欣向榮! 

  指導老師:周潔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