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的元宵節看了一場非常美麗的煙花,我一直盼望着今年的元宵節快快到來,這天終於來臨了.今天,我又和爸爸、媽媽去暨陽湖看煙花。 

  一走進暨陽湖大門,我就發現自從下完雪后,這裡的花草樹木就更加生機勃勃了。湖水變得更加乾淨了,人也比去年大大增加了,真可謂是人山人海啊,我們一到湖邊,煙花馬上開始燃放了,今年的煙花真是形態各異、五顏六色;有“菊花”、有“飛蝶”、有“垂柳”、有“流星”、有紅、有黃、有藍、有綠、有紫,比去年的顏色搭配更加合理,更加漂亮。一批一批的煙花被放上天空,把暨陽湖的天空裝點成一個煙花的世界,天空中出現了一個又一個“萬花筒”,今夜的暨陽湖真美!美得讓我和爸爸媽媽都不想回家了,直到煙花結束,許多遊人也和我們一樣,又在暨陽湖走了好久、好久。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我們的祖國也像煙花一樣,一年更比一年好。 

  寫於2008年2月21日 晴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