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 煙 花 

  早就聽說長沙每周星期六都會在江邊燃放煙花,今天,我和媽媽終於能夠親眼目睹。 

  一下車,只見江邊已經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大家都懷着激動的心情等待着那美麗的一幕。 

  八點半,只聽見廣播員叫道:“五、四、三、二、一!”瞬間,江邊一片燈火輝煌,一道道閃耀的煙花騰空而起,從江對岸一齊射入天空,擺出各種造型,有的象波浪,有的象流星,有的象一朵朵開放的小菊花……。五彩繽紛,氣勢宏偉。“太美了!”大家禁不住一陣歡呼。 

  更加精彩的來了,一顆煙花猶如一道閃電直飛天空,炸出了一束亮光,卻又立即下降,拖出長長的“亮尾巴”,象金子做成的瀑布。接着,一個白色小不點兒煙花衝上天,可爆炸后卻突然迅速擴大,變成一個巨大的隕石朝着我們撲過來。天上又飛來一個大大的白點組成的燈花球,可過了三秒鐘后,這個白球卻逐漸變成閃閃的綠色了。數不清的煙花在天空中變幻成形態各異的造型,有的象紅色的五角星,有的象天女灑下來的粉色花瓣……清脆的煙花聲此起彼伏,原本黑暗的天空和江水被照成五顏六色,光彩奪目,簡直太漂亮了! 

  你們也想看煙花嗎?想看就跟我一起去長沙吧。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