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除夕之夜

  過年了!大年三十晚上,我們一家人來到大媽媽家吃年夜飯。瞧!大大的圓桌上擺滿了豐盛的美味佳肴,有香噴噴的牛排,有新鮮可口的魚蝦,有熱氣騰騰的湯圓……大家一起圍坐在一起邊吃邊聊,每個人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八點鐘,萬眾矚目的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精彩的節目令我們讚不絕口,有動聽的歌曲,有歡快的舞蹈,有搞笑的小品,還有神奇的魔術,一個個節目使我大開眼界啊!

  “噹噹當”零點鐘聲敲響了,新的一年來到了!大爸爸點燃了一個大禮炮。“嘭”的一聲,一顆棵彩珠“嗖嗖嗖”像長了翅膀一樣飛上了天空,綻放出五彩繽紛的花朵,漂亮極了!看着美麗的煙花,我默默地許願:我一定要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學習,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