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年三十,是辭舊迎新的日子,到處洋溢着熱鬧的氣氛。

  晚上,我匆匆吃完餃子,和媽媽來到屋外,只見天空五彩繽紛,一顆顆五顏六色的火花撒滿天空,時而如天女散花,時而如信號飛射,忽明忽暗,把夜幕點綴成鮮花的世界。

  後來,我和媽媽看了許多煙花,有孔雀開屏,有海底珊瑚……個個都絢麗多彩,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快八點了,我依依不捨地回到了家裡,打開電視機,一邊嗑瓜子兒,一邊觀看“春節聯歡晚會”。節目都非常精彩,如小品:講故事、送水工……令人賞心悅目。

  還有兩秒鐘就十二點了!嘀嗒嘀嗒,噼里啪啦??噼里啪啦。電光炮響起來了,震耳欲聾的炮聲迎來了新的一年!千家萬戶的煙花交錯升起,像夜明珠一樣,把天空照得如同白晝。整個城市都沸騰起來,它預示着來年的繁榮富強、幸福無疆!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