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涼爽,陽光明媚,正好是放風箏的日子。我和父母商量去放風箏。我們的目的地是韓江邊的溪沙地。我們還帶了一些好吃的東西,以防肚子餓了還可以享受美食。下午四點多鐘,我們就開始起程了。

  到了目的地了,我們的車子放在鱷魚亭的旁邊,我們在鱷魚亭的旁邊買了一個漂亮而又精緻的風箏,我給它起名叫“小蜜蜂”。到了溪沙地上,我們開始放風箏了,我看了一下周圍,沒有幾個在放風箏,我心想:幸好來得早,不然就要兩隻風箏頭碰撞了。我把風箏高高舉起,爸爸拿着線軸,飛快地向前跑,邊跑邊放線。等到爸爸喊一聲“放”,我趕緊鬆開手。爸爸拽着風箏又跑了一陣才收住腳,我的風箏已經穩穩噹噹地飛上了蔚藍色的天空。不一會兒,這裡的人越來越多,這裡的風箏也是花花綠綠。我們的風箏帶着秋意,越飛越高。我們坐在沙地上吃起東西,一邊欣賞着天空上五顏六色的風箏。我突然看見有幾隻小鳥飛到我的“小蜜蜂”的旁邊,好像在說:“哇!它好漂亮啊!真羨慕它!”然後拍拍翅膀飛走了。

  不知不覺太陽要落山了,我們要回家了,我使勁地拉着線,把線圍着線軸轉起來,我看看風箏,好像它不願意下來,拚命地向上飛,我吃力地拉着,不一會兒,它又向下溜了一大截。過了五分鐘,我終於把它拉下來了。我帶着它,來到了它的“新家”里。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