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正是放風箏的好時光。

  早晨吃過早飯,我對媽媽說:“我們去放風箏吧!”媽媽說:“好啊!”我高興極了,馬上跑到樓上拿來了風箏,一起到中學去放。來到中學門口,裡面草坪上的小草探出頭來,廣玉蘭綻開笑臉,好像在說:“歡迎你的到來。”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足球場。

  開始放風箏了,我讓媽媽把風箏拿着,然後我一拉線,風箏一頭栽到地上,原來媽媽把風箏拿反了。第二次一切準備好了之後我說:“一、二、三,放。”媽媽就放開手,我馬上跑起來,邊跑邊放線,過了一會兒,我停住了腳,放一點線拉幾下線,風箏就越飛越高,飛得高過樹梢了,飛得高過樓頂了,飛得快到白雲上了……

  線快放完了,我們就坐在草地上看着藍天上的風箏和白雲在玩耍,這時我多想飛到天上去聽聽它們在說些什麼,在玩些什麼。

  快中午了,我戀戀不捨地收了線和媽媽開開心心地回了家。

  撫遠縣第三小學四年級:董澤群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