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除夕之夜,熱鬧極了!全家聚在一起吃晚飯。我和弟弟一上桌,就看見豐盛的飯菜。有菠菜炒蝦米、燜鯧魚、黃瓜拌肚絲、紅燒肉等十二種菜。我們正吃着菜,奶奶端着盤子說:“餃子來了,吃餃子了。”我和弟弟一人從奶奶手裡搶一碗,便高興地吃起來。我吃了一碗,又跟奶奶要了一碗。啊,好香啊!我從來沒吃過這樣香的餃子。吃完餃子了,我和弟弟拿了幾個鞭炮和兩根香出去放鞭了。

  我們找了一個安全的地方放鞭炮。我首先拿出一個“閃光蝶”,我拿香點燃了“閃光蝶”的芯,不一會兒,只見閃光蝶旋轉着,噴出五顏六色的火花,一會兒噴黃色,一會兒噴綠色,一會兒噴紅色,漂亮極了。等噴完火花,閃光蝶“噌”地一下飛到了天空,在天空爆炸了。

  “我放一個天女散花吧”,弟弟說。聽了弟弟的話,我便拿出了“天女散花”給了弟弟,弟弟點燃了天女散花的芯子,“天女散花”一下子衝到了天空中,在天空中爆炸了。只見“天女散花”爆炸的地方,有火花噴出,噴出的火花的樣子像一朵梅花。之後我們還放了“鑽天猴”、“火柴鞭”、“手雷”、“鑽天飛機”等一些鞭炮。

  啊!今天真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