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曾偷着樂一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偷着樂一回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走路走遠了,腿會發軟;彈琴彈久了,手會發麻;看書看累了,頭會發漲;......昨天,我就是這個樣子。對我們一向諄諄教導、嚴愛有加的老師給我們留了一個作文,題目是《我曾偷着樂一回》,當時我的腦袋個就大了,象個“大頭蚊子”。天哪,我最瘦的課程就作文,這不撞我槍口上了嗎。還什麼“我曾偷着樂一回”,我樂,我樂得起來嘛!

  回到家,我關上門,垂頭喪氣。我來個趕鴨子上架,憋。好累呀,1小時過去了,才寫不到20字,頭暈眼花。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每當我遇到寫作文的難關時,我就找我的救星----我的爸媽。可今天他們一個出差,一個加班。唉!找外婆。她生長在萬惡的舊社會,是個典型的文盲,還不如我呢。唉!唱個歌歇會吧,(自己唱)“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要創造人類的幸福,全靠我們自己”。對靠自己,唉!這詞怎樣這麼熟啊?這是平時我愛唱的歌詞呀!唉呀呀!高!實在是高!象我這麼有理性的人,怎麼會在這麼小的河溝里翻船呢?對,流行歌曲這咱拿手。流行歌曲的歌詞,不就現成的上好作文材料嗎!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就這麼著!我的靈感是蟄伏的春雷未曾來到,

  任憑縹緲。我想超越這平凡的作文,註定現在暫時漂泊,無法停止我內心的狂熱,對靈感的執著。靈感快來吧!快賜予我力量吧!記得學自然常識,講到阿基米德接到國王讓他檢驗黃金真假,他也是緊張得了不得,因為限期不能完成任務就要殺頭。無奈,他逼得沒辦法,先去洗澡放鬆一下,結果他在浴池裡發現了浮力定律,解決了問題。電視劇《貧嘴張大民》中的歌中唱到,只要你輕鬆地活着,好事自然多多,你就沒事偷着樂吧!好人就有好夢。你太累了,也該歇歇了。只要順其自然,放鬆心態,欲擒故縱,就會豁然開朗,妙手偶得,好事自然多多。也就是說,遇到困難,首先要在戰略上藐視敵人,一要自信放鬆,二要努力,三要講技巧、找靈感,集中我優勢兵力打擊敵人。我的優勢就放鬆地唱歌。靈感一到,那真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拔劍揚眉,豪情快慰,激情如火,夢想鼎沸,縱橫四海笑傲天涯風情壯美。”這不就是美文嗎!這只是我的初級階段---抄襲,但這只是個過程,總有一天,我會循序漸進地自己獨立地站起來。

  俗話說:走路走遠了,腿會發軟;彈琴彈久了,手會發麻;看書看累了,頭會發漲;......生活與學習中的許多事情,一旦過度了,都會讓人感到不舒服不痛快.這時侯,我或許有過很好的解決方式或方法.這回,我偷着樂出了聲。

您正在瀏覽: 我曾偷着樂一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偷着樂一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