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一日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次我們到了上海,上海完后我們又來到了風景秀麗的杭州。 

  杭州的湖面波光粼粼,旁邊多姿的柳樹垂着自己秀長的頭髮,低頭欣賞着自己美麗的容顏,好不秀氣動人。花朵們的五彩的花瓣上一滴滴甘露在上面歡快的舞蹈。而花兒們正扭擺着自己優美的身姿在微風中爭艷,似乎勝利的花兒總是那紅嫩柔美的玫瑰花。湖面上時不時冒出圈圈水環,小魚在水中若隱若現,時不時玩玩捉迷藏的遊戲逗人高興。雖然不是荷花開放的季節,但是翠綠誘人的荷葉還是在水上靜靜的等待着,它在等待什麼呢?原來是等待下一個季節和睡蓮妹妹一起舞蹈一番呢!車子經過了巨大宏偉的錢塘江,錢塘江似乎還在安靜的沉睡,它熟睡的樣子並不像從前漲潮的那麼瘋狂,那麼狂躁,那麼令人產生畏懼的心理。 

  杭州西湖因為一點點意外的小插曲沒去成功,不過我們來到了規模龐大的杭州樂園。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