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一個特殊的日子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一個特殊的日子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我第一次上學的一天 

上學的一天,我早早地起床了,很興奮。穿上老師發給我的新校服,媽媽買的新鞋子,背上爸爸給我買的新書包,接着媽媽拉住我的小手去上學。一路上,我既高興,又緊張;既歡喜,又害怕,還帶着好多疑問。 

當我們來到學校,我一眼望去校門口人山人海,迎着校門口有一幅很顯眼的大字——歡迎新同學們的到來,學校內外兩邊還飄着許多色彩鮮艷的旗子,旗子在風的推動下發出清脆的“啪啦,啪啦”的聲,好像很多老師在展開雙臂親切的說:“歡迎,歡迎”。這時,我感到一下子輕鬆多了,甩開媽媽的手大步地走進一(2)班隊伍里。 

記得,我來校的路上,媽媽反覆地跟我說,現在你長大了,學校與幼兒園不同,要遵守學校紀律,要與同學們友好,上課要認真聽,每天要完成作業“任務”。當我來到教室,嶄新的桌椅擺放的整整齊齊,講台後面有一塊很寬很高黑板,牆角上面掛着一台電視機,窗檯下面有一排潔白的箱子,我們每個同學都分到自己的箱子。一天的學習就在這裡開始了,記得有語文、數學、英語、美術、音樂、還有體育課,不知不覺地一天學習結束了。 

在放學的路上,我跟媽媽邊走邊講在學校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在一個特殊的日子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一個特殊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