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特別的午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午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爸爸帶我去舟山旅遊。在普陀山,我吃了一頓很特別的午餐。 

  爸爸帶我去吃的是齋飯。爸爸告訴我,齋飯是寺院的和尚們平時吃的,全部都是素的。我聽了很不高興,說:“那今天吃不到我喜歡的肉了!” 

  進了餐廳,吃飯的人還真不少,我想這兒的菜味道一定不錯,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呢?一坐下,爸爸就開始點菜了。我發現爸爸點的菜中有紅燒獅子頭和糖醋排骨,就好奇地問爸爸:“不是說這裡的菜全是素的嗎,為什麼還有肉?”爸爸笑了笑回答:“你吃了就知道了。” 

  菜上來了,我發現紅燒獅子頭和糖醋排骨看上去跟平時的一模一樣,就迫不及待地吃起來。我終於明白了,原來紅燒獅子頭是油豆腐外加了一些肉味調料,而糖醋排骨其實就是藕塊。我覺得菜的味道好極了,一連吃下了三小碗飯。 

  這頓齋飯真的是很特別!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午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