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1120周記)快樂一整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120周記)快樂一整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1120周記)快樂一整晚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快樂一天作文 快樂一日游作文

(20091120周記)快樂一整晚 

  今天晚上我真是太快樂了,晚上我們燒了一大鍋火鍋,裡面放了很多好吃的,有油豆腐、豆腐、香菇、魚頭、香腸、青菜……的東西,還加了火鍋調料,氣味香極了,我聞着噴香噴香的氣味好想吃,口水嘩嘩直流,我正要大開吃界,沒想到爸爸連忙把我給叫住了,說:“別忙着吃,還沒煮熟呢!不可以吃,吃了沒熟的東西,別肚子疼不好,燒熟了我等會兒叫你來吃。” 

  過了許久,火鍋總算燒熟了,爸爸朝外頭大叫一聲:“火鍋燒好了,快點來吃呀!”我聽到叫聲,如快馬奔馳一般的跑了過去,拿起筷子夾了就吃,沒有想到火鍋可燙了,差點兒把我的舌頭都給燙了下來,我被燙哇哇大叫:“嘶~嘶~好燙好燙。” 

我們大家都上了桌子開始吃,弟弟高興地叫道:“哇塞,好香啊!好想吃呀!”說著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他一邊嚼着嘴裡的,一邊說著:“好吃,好吃,我要吃很多很多。”看着他那個小饞貓樣,我偷偷地笑了起來,弟弟瞧見了我,說:“你笑什麼笑呀!”接着,又吃了起來,還說:“你不吃呀,我可要吃,我把所有的好吃的統統都給吃光了,不給你吃。” 

  我也吃了起來,這回我可不敢夾到就吃了,省得再燙着了我的嘴巴,“啊!”我不由自主地叫了起來“好好吃呀!”,這美味的火鍋真是太好吃了,我恨不得通通吃了。 

  晚上,我們又去打了乒乓球,又鍛煉了身體,又有助於消化,又使我們增添了娛樂,又使我的乒乓球打的更加好一些,真是一舉四得呀! 

  今天我吃的好,玩的好,真是事事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20091120周記)快樂一整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120周記)快樂一整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