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着玩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着玩電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媽不在家,他們不允許我這幾天玩電腦,因為我馬上要去考中學了,要我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可我還是個孩子啊,怎麼可能不愛玩呢?

  於是,我準備今天偷偷的玩電腦............

  我打開我已經嚮往許久的QQ飛車,把我的好裝備全部用上了,玩了個痛快。漂移,上啊,轉彎,正當我在自言自語的時候,我聽見了鑰匙開門的聲音,呀,壞了,爸爸回來了。我急中生智,立刻把電腦的電源鍵按了,電腦馬上就黑屏了。我隨手抓了一本書開了起來,我的電腦和學習是同一張桌子,所以沒什麼。爸爸見我在看書,還連忙說道:“乖啊,等你考完試了,你就可以痛痛快快玩了,這幾天一定要抓緊複習,你要考一個好中學才可以啊!”爸爸邊誇我邊開始嘮叨了,可我一句話也沒聽進去,心想,還好爸爸沒有發現,真是逃過一劫啊.....

  看來人要老老實實啊,這次我沒被發現,說不準下次就發現了呢,哈哈不過我也考完試了,隨心所欲的玩咯

您正在瀏覽: 偷着玩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着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