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愚人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愚人節。 

  早上,我一起床,在穿衣服的時候,爸爸就騙我說:“昨天老師打了個電話,說今天要開運動會,不用帶書包,但是要穿校服。”開始我還不知道爸爸在騙我,還以為是真的,就趕緊拿起校服來穿。後來,媽媽就說:“別相信你爸爸,今天是愚人節,你爸爸是在騙你的。”媽媽說完之後,我生氣的摸了摸我的下巴,心想,竟然爸爸騙了我,那我一定要開一下玩笑騙回爸爸來。 

  到了中午,我吃完飯就出去轉了一圈,過了沒多久就回來了,然後騙爸爸說:“下雨了,爸爸你的摩托車還在外面呢。”爸爸聽說下雨了,就趕緊跑出去,到外面一看,怎麼沒下雨呀?爸爸就知道了我在騙他。我看見了爸爸被我開玩笑騙到了,就高興的笑了起來。我也騙到了爸爸。 

  後來爸爸說,平時千萬不可撒謊騙人,今天是愚人節可以原諒。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